人的信誉

分类:生活 情感 | 标签: 信誉   诚信  
2010-01-26 03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就在昨天接到市民协的通知说这次去北京参展的时间又推迟到了2月4号,当时我很生气 ,当然没有说出来而已,口上还是表示愿意支持民协的工作!记得第一次通知是说2009年的12月底,快到时间了突然改为2010年1月25号,可这次在24号又突然通知时间又改变了,说是推迟到了2月4号。其实这也不是市民协的过,他们只是帮联系参展的大师而已,这主要是北京组织方的变化。从一开始就说是这次全是免费的(交通\食宿),主要是宣传民俗文化的,据说是一个房地产的大老板赞助的。

    一开始我们这些民间艺人们,认为这个老板的确不错,能在北京投资搞这么大的民俗文化展活动,所以我们几个艺人也都答应了经表示支持。然后就开始准备作品及有关的物品,还加了好多夜班呢!牺牲了几个星期天的时间,甚至周末通宵。说什么我们这些人也都是山西的民间工艺美术大师,山西的文化遗产传承人,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的会员呢。。。。。对此活动所以我们都是很重视,结果呢?让组织方一次次的改变时间,我就不明白这是守信还是在推辞呢!要是怕在这方面投资,也就别这样大张旗鼓的让媒体宣传了,听民协的领导说,这一切都通过媒体报道了出去,并让山西的电视、广播电台都已做好了布署,一起跟随全程进行报道呢?市民协对此的确很重视!我怕我们这些人可能都被忽悠了吧!虽然不敢断言是!但我们的作品及个人信息都已上报北京了,有些都是我们个人的保守作品也被拍照取走。但愿这个组织都守诚信、讲信誉!将这次的民俗的文化展办的更好!也能为自己的企业增点诚信度。。。。。在这里特意感谢那些支持我的博友和网友们。快过年了,我忠心的祝福你们:天天快乐,新年快乐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1-26 03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虎年 祝福 下一篇:为自己加油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